What’s New

【Media Feature】捉緊自己的信念 | DIP 設計師 YMDH Jason Lee

2021/09/20


年輕時參加比賽勝出,得以創立品牌「YMDH」,卻因為名稱的含義而被相關人員反對,剛好他女兒出世,於是順理成章地把品牌詳註成為「You Make Daddy Happy」並沿用至今。

同一個品牌名字,新的演繹手法,如同 YMDH 設計師 Jason 怎樣看待香港的次文化。「香港次文化很多,例如周星馳流傳下來的無厘頭文化。我想將這種舊港產片的無厘頭、惡搞和玩味的性質發揚出去。」不過,要傳承這些舊有和「次」的事物,需要用新的演繹方法,也需要時間醞釀。

「我很想捉緊自己的信念繼續去做,因為有些事,你不去做可能就會慢慢失去。」Jason 覺得做什麼也好,都要保留屬於自己的東西,珍惜自己的初心。透過衣服,他希望告訴大家一些價值觀和信念。「以前覺得造衣服就是造衣服,現在嘗試寄予多個深層次的理念。」

影片來源:MenClub Facebook 

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ip.hkdc/posts/4538631142870813